關於我

生活範圍狹隘,但如此已無法全然掌握。 有學而少思的隱憂。

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

雜感

之前在用虛擬機時室友問了:「為什麼要用XP」……讓我小有感觸…
因為本人是使用Linux的,7才摸過幾次(在以前摸的比較多,但都是一進7 就直接開遊戲了XD),所以我對7不是很了解…

只是想問一下(可是時間過的有點久了,所以也不好出口(這是抱怨文!!)(?)
1、7比XP好的地方在哪?就一般人來說還有必要再多花(當然我有學生版的不用理會這點(可是我更想叫學校把錢退回來~"~))這筆錢?
2、承上,在使用虛擬機器運行下,硬體設備本來就不高了,而且也不會長時間使用的情況,上面的優點還剩下哪些?

另外:我討厭美國(就某方面來說…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