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重溫了 Code Geass ,這次在觀看時的幾個想法
- 之前一直為尤菲之死不值,不過往往都忘了她哥…看起來克洛維斯也是蠻冤的,如果能好好解釋,這個和魯路修關係不錯的哥哥未必不能開創另一條路
- 成田山前的魯路已然遇到了兩次蘭斯洛特,卻依然沒有把他做為對面可能的奇兵來考量(即使以紅蓮貮式能和蘭斯洛特勢均力敵來估算,在劇中的佈陣依然很可能讓柯內莉亞逃脫),對魯路修的智商又下修了些許。
- 片瀨少將逃脫一事又再度沒有把蘭斯洛特考慮進來…魯路你是衝三小?
- 現在再看毛覺得他越發可憐了…雖然調皮㨶蛋的部份真的夠白目,被魯路修怨恨也在所難免。
- 神虎和記憶中的不同,比印象中的還醜。
- 中華聯邦的豆腐渣工程戳到我的笑點。
- 米蕾的畢業典禮還是維持前幾次和學園祭一樣有趣的風格。
- 後半的進度飛快,也難怪當初有些人會批評 R2 沒做好。
- 零之鎮魂曲收尾的部份比我想像來得短很多,不過依然有足夠的渲染力。八九年前就已知道結局的我看來依然有震憾到。
- 馬伕的出場畫面超少,可以說根本就沒有證據證實,難怪當時兩派的爭論氣勢不相上下 。
也希望續作能早點出來 你還是先顧好本業吧(我有在看了啦 (つд⊂)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